close


昨天沒有出去 瘋...

又加班   有比較早睡

早上5點半就起床

準備   去 永豐  跟 阿昇會合

今天跟阿昇說好 要去杉林溪 騎車

後來 才發現

台中真的很小@@"

遇到犀牛的朋友 傻傻



傻傻~~你也來插一腳

" 傻傻 我可是很盡責的幫你放上最帥的一張照片噢~"

然後還有 雲林衝上來的 阿龍

真的很拼~~聽說凌晨三點就衝上來

只為了跟我們一起去杉林溪騎車


他真的很拼~@@"

後來我們四台車 ( 因為其他車  都睡過頭了)

去南投 跟 傳說中的 便當  集合

我們在林間的麥當勞休息

我還跟騎重機的 叔叔 聊起天@@"

後來我們就走走停停一路到杉林溪

但是我們並沒有進去@@"

用10塊錢問神明的方式

我們決定找別條路去走走 去跑跑

第一條林道 

發現~~~他是不通的@@"

於是到第二條

不錯噢


是銀杏森林

還有步道可以走

今天天氣很好~~大太陽

不過山上好多霧!!!  

應該事有下過雨

不過大家都累了

坐著的坐著

打瞌睡的打瞌睡

真糟糕~~



好像只有我精神最好@@"

後來看一看時間

休息了也很久

我們去南投市區吃飯~~喝飲料


然後帶阿昇跟傻傻走中投回家~~~

還好~~我還有音樂廳

不然我應該也會睏氣~@@"

看一看時間~~剛好5點整到家!!

友累到...

整理照片~~


我愛睏了..等晚餐煮好!!

我要吃一吃來去躺一下~~

我的手背現在變成  黑手~~~ 黑了@@"

ㄟ害!!

今年夏天還沒玩到水~~我猶豫了!!!

想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