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下班太郎跟財慶就送我去統聯客運的朝馬座車
在車上跟太郎她們聊天...可惜她們不能去
因為他們隔天要練球還有比友誼賽  不然就要跟我去
跟她們說好下各禮拜會去幫她們加油喔~~~^^

小綠-綠茶-阿杜她們三個人說要等我下班一起上台北
呵呵~不過到那邊才發現 小綠她們是要再火車站座車
不過好加在~會到朝馬轉運站! 所以我們又可以一起嚕!!

由於今天上班累到不行..又加上不知道為什麼 頭好暈
就這跟小綠聊了一下天 就睡著了!! 還滿難過的...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太累了..所以有點睡眠不足  >"<

後來我們快到台北的時候 被一陣大雨 
統聯客運突然放起台語歌 電燈打開 嚇到...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半嚕~~~

我們一下車就招計程車 前往 棋子他們 跟我們一起訂的旅館
因為棋子說 等我們到那邊他們要在樓下等我們
接道我們才會去睡...^^  

到旅館的時候 棋子  在樓下等我們  因為他說 樓上是舞廳
還有皮條客..居然還問他需不需要!!  有點...好笑

我們到房間以後..全部的人都跑到我們的房間
因為..綠茶跟小綠 帶了一大堆的零食..
大家都嘴饞   所以就嗑了起來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在那邊開玩笑
一直到4點多..終於..人潮散場..我們這一各房間的人
也開始梳洗一番準備...睡搞搞

睡覺之前..我們在分配..誰幫誰化妝
小綠幫阿杜化妝-我幫綠茶化妝 

我們居然還不睡覺 在那邊 拔起粉刺...=.=
不過用一用..開始有睡意了!!

而我..本來有一點不舒服 所以也很快的進入夢鄉...

我們決定一大早9點半就要起床.......
因為..要再1點半之前到 台北醫學大學2f體育館...上課嚕!!

所以~~沒多久我們四個人也就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