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毒舌一下 而是對方實在是令人討厭

    我不還手一下 還真的是 人善被"狗"欺 該還嘴一下 敬請原諒嚕
   
   要毒舌一起來毒舌無所謂如果我很沒有氣質 我相信我比妳有氣質多了

    總比有人講話不離三字經的好 這一點我就贏妳了~妳懂嗎!網路暴民

    說別人是台妹~看看自己的經典照片 我想妳比較台吧~一頭金髮  

    妳的妝也是"白臉妖" 可不要找理由說是太陽太大燈光太強藉口理由


今天要來毒舌一番因為時在討厭對方的臭嘴 不要講不過人就想辦法找人麻煩

再一次給他建議 7-11徳恩奈漱口水  不要打不贏人就搞一些小動作 

100塊錢有找 口香糖可以口氣清新   那麼喜歡搶 乾脆去 搶贏行 

不過對你來說應該是無藥可救吧!!    搞不好妳在報紙也有頭版喔! 

畢竟 "狗" 是聽不懂人話 只會汪汪叫 像妳這種白目+心機+100%

"狗"可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過也有例外 會有報應的~只是時候未到  

想告訴她 當她要說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 畢竟"狗"的壽命是有比較長 

講的自己化妝技術好像有多好 還不是各屁 小心一點把身材顧好~    

看一看你自己 臉 跟 脖子 還不是一樣 不要傷到別人的眼睛~都發福了

兩種顏色 我化妝技術濫那你勒~也沒多好 非常清楚的看到妳有雙下巴了 

妳自己咪咪眼還不是一樣靠化妝加大眼睛  都沒在運動~手也有蝴蝶袖  

眉毛化的像兩條毛毛蟲 看了就噁心    如果自己眼睛不夠大盡量化妝 

去玩水去泡溫泉都要化妝~妳也很可憐   畢竟老是想跟別人一樣大眼睛 

怕妝糊掉嗎?連出去玩都要那麼辛苦    卻又大不了~只能講臭嘴的話 

素顏見人應該不敢吧~也好省的跨丟鬼   我也滿同情妳的~乖!去旁邊玩

要不是朋友傳照片給我看 我想我也看不到 小心喔~臭嘴!嘴會濫喔!! 

還滿經典的金髮台妹 不過後面還更精采  妳就繼續努力的臭嘴下去   

說別人身材不好 有小腹 有贅肉  哈哈 妳要毒舌 大家就一起毒   

自己還不是一樣有 小腹 有贅肉 笑死人 那麼愛搞小動作 亂留別人電話

說是腹肌~大家都說那明明就是 一塊肉  沒關係 這就是妳一貫作風    

妳去玩的照片完全的可以看到妳的小肚肚  反正妳又不是第一次這樣   

外加 三層肉 還硬要縮進去 的醜樣   說不過人 就打電話騷擾人  

都給她拍出來了~這各真得有經典到    人氣贏不了人 硬說被人亂黑 

連那各牙齒都很經典..的暴 暴 暴   連我朋友都說你是霹靂無敵白目

果然很有暴點~~讓我看完以後心情超好的 從pc跟到無名妳也真是無聊透

    講那麼多也沒用"狗"是聽不懂人話 所以才會 "瘋女18年"

    花痴一各 難怪 會去搶別人的男朋友 也難怪  就是缺男人 

    居然還亂別人男朋友的版版  講是非   這也是妳的作風   

    我想我沒有妳這種朋友吧~~跟妳一點也不熟!妳可不要裝熟  

    下次耍心機 不要被人抓到 很丟臉ㄟ 知道嗎? 丟到太平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