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約好去  " 阿瘦皮鞋 " 買上班要穿的鞋子 

因為野蠻穿的那一雙鞋子 壞掉嚕~ 鞋子的品質不好  所以穿的腳有點痛痛

剛好同事也想要買鞋 所以我們決定 去 " 阿瘦皮鞋 " 看看

因為 我公司另外一各  73年次的妹妹 她是去 阿瘦 買的

鞋子的樣式還不錯   穿起來也滿舒服的   而且剛好在打折   

所以我 跟  絨姐  約好 去 阿瘦皮鞋  找鞋穿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雨 ˋˊ   睡覺的好天氣   不過還是要早起買鞋

到 那邊的時候 問小姐 原來已經沒打5折嚕!!  現在只有打7.2折

所以我們還是看看.......終於我選到一雙我還滿喜歡的鞋!!

cc~~~穿套裝也不能穿平底的鞋子這樣看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選這一雙  大概  4公分   穿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捏!!

身高165的我穿上這一雙鞋 瞬間變高挑了許多  又加上我的臉

是巴掌臉   9頭身腳特別長  所以穿起來 我自己覺得還滿正的

哈哈~~~太有自信了 !! 歹謝拉~~cc~~!!  之前還被客人稱讚

我的腿滿好看的很有線條 又很長 呵呵~~~我想應該是我有在運動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公司有規定要穿黑色的高跟鞋 不能有花樣>"<   

所以有別的更好看的 也不能買   由於只有打7.2折   

刷卡刷了  1990  元...  ㄟ害@@"  不過好穿舒服值得拉~~^^


因為 絨姐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們走出去 以後 就去隔壁的  "達芙妮"

看鞋子.....結果我又看到我尋找已久想穿的鞋子  剛剛好  打3折

因為我的腳不大 打三折的鞋子 都是零碼鞋  結果我每雙都可以穿捏

23號的腳其實還滿有好處的     不過我連22號也穿的下只是有點緊

所以我都穿23號比較剛剛好

絨姐也買了一雙 呵呵~~剛好有她的尺寸   那一雙我也有看到  還滿好看的

不過買玩鞋子已經3點半嚕 所以我們要直接去上班~~~

呼~~~~袋子還滿可愛的 呵呵~!! 盒子我也用的到 cc~真是太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