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 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

下禮拜一要開始學著帶組長工作

雖然這兩天已經開始上手

老鳥學姐也在這幾天考我  要我帶她工作

因為現在還不是最忙的時候

主任說

六月份 一直到 七月份陸陸續續會有很多暑期工讀生會來打工

我們這些正職必須帶著那些 小幫手去認識公司 熟悉工作 到上手

現在我也在強迫自己吸收 熟記

想到七月份公司會有50幾位工讀生

我的媽呀 真的會驚死人

今天上班 珍妃   有被 又菁嚇到

也許是因為忙碌 所以口氣上會有點不好

雖然我覺得沒差

但是或許是真的不太好

組長開會的時候有說

因為最忙的時間是 禮拜二跟禮拜三

所以每個人都會很趕很忙

口氣上可能會比較急  但是真的是無心的

也希望我們能夠部要太在意

我想在每份工作上其實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當下的時候

保持好一天上班開心的心情 好好調適

我想何必太在意

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所以我覺得我每天都心情很好

不過真的還滿累人的

要加油

今天   又菁  告訴我 我今天遇到的問題  幫我解答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中午聚在 一起吃飯  休息時間我們這一組  都沒在睡午覺

都坐在地板上  聊天  討論

有說有笑

感覺很棒喔

我喜歡

組長今天還請我們喝飲料~~感謝組長

組長人超好的

代我們也說得很詳細

哪裡要注意 

我喜歡這個大家庭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