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這裡已經快要兩個禮拜

早上都會開會

會說心得

今天出貨比較沒那麼多

所以可以慢慢來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事情

帶我跟珍妃的 又菁

今天快六點得時候

可能是有點鬆懈

所以我跟珍妃忙完又菁交代的事情

就幫忙 鳳書的貨物

沒有回頭再問又菁  還有沒有要幫忙的

所以又菁當下很生氣

於是當又菁去樓下

珍妃還是依然去幫忙鳳書

我覺得氣氛真的不太好

所以我決定去找又菁  跟他道歉

我去找又菁道歉的時候

又菁說~~ 不是因為沒有再回頭找他

而是 珍妃  甚麼都不問 甚麼都不講 問了也不回答

所以她覺得 是不是不喜歡又菁 帶她

我跟又菁說

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會再改進 請她不要生氣了

其實工作在很多方面是需要磨合

而我們都互相彼此在學習

有時候太求好心切 也會造成誤會

有時候想喘口氣休息一下  會變成鬆懈

我想其實工作不都是這樣

所以還是要再加油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

所以我會覺得不辛苦

加油喔~~

不管是珍妃  還是 我 其實同事都是要互相

這也是我必須注意的小細節

又菁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