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10分一些人先在136集合
此時大家都很準時
不過居然有兩個臭小子
居然遲到..

阿彥  跟 璧虎 你們慘了
還不快點來

阿飄睡死了~完全沒接電話=.=


因為等兩個遲到大王 

當我們到136出口萊爾富時 

大概是快9點左右

你們兩個還不去面壁思過..


終於在快10點點的時後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將將將將~~~~

清境農場...ya

今天還看到兩台 Q龍喔!!

仿賽150  外觀不錯 

此時此刻一定要拍一張

不過...

小敏: 卡卡西  你在幹麻??

卡卡西: 我在玩弄妳的G3管..

A..無言!! 好一罐茶裏王..



ㄟ~這張看起來很像自拍

猜錯了..

這是阿彥  幫我拍低~~

我只是非常傭懶的趴在桌上..

休息時刻..

可憐的 PINKY 

今天 被開了一張罰單..

所以 大家趕緊去裝後照鏡吧

很貴喔..

一支900ㄟ!!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好美喔..

拍ㄌ好幾張捏..

漂亮的雲~~^^

空氣很新鮮捏




大家一起拍一張
 
大概有20幾台車上清境唷

還有人一直在搞笑勒~~

真是有夠寶ㄉ




這幾個人一直耍寶..

看看~~現在玩起3p

被我拍的正著捏~~

哈~哈!!

壁虎 卡卡西 小胖

你們留下污點ㄌ..


來到清境一定要拍羊咩咩~~

小綿洋  我拍到妳的同類了

眼睫毛好長喔~~

好可愛喔!!

還乖乖的睡覺讓我拍拍捏~~

小紀跟小胖這兩個人..

居然就這樣給它爬上去..

望妻崖嗎~?

別望了..

妻不會來~在家等你們兩位

翻滾吧~~男孩們~!!哈~~

我們超悠閒的~~

真想躺下去給它小睡一覺..

今天果然很讚~~

天氣太好了..



哈~這張超經典ㄉ喔~

大家可是一起跳 算好時間差

才拍到的!!

還滿好玩的!!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跳到最後

一個一個加入變成5個人..好笑



好悠栽喔~~

舒服捏..所以就給它拍下去ㄌ

大家都用力給它 躺下去ㄌ

真是  好想大叫阿~~

還有人搞笑拍了影片

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有無敵鐵金剛真人版..一定要看喔

還有人參加運動會丟鉛球勒

笑爆大家..

真是愛搞怪的一群人


{###_allstopgirl/90/1497290071.flv_###}

{###_allstopgirl/90/1497290072.flv_###} 無敵鐵金剛真人版 主角 " 阿彥" 旁白 "璧虎" 拍手觀眾 "大家" 以上由 我們獨立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