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運動了

但是又不能運動過度

大家一起去打籃球吧

省錢又不用花大錢

感謝 噢客 贊助我 葡萄多 一罐!!!  

幾百年沒打球

身體都差了

之前有再騎腳踏車

不過似乎騎不太動

今天打球

跑來跑去 跑的我 有類的FU

還好~~身體狀況不錯!!

還好過敏沒犯

還好今天我的呼吸系統非常好 狀態粉好噢



這各月有點難熬....

保險公司 你到底哪時候才要環錢給我???

等好久噢

文說~不要打給他們跟她們催 這樣才有利息可以收=.=

真的嗎?

這樣也可以賺錢噢~~見鬼嚕

不過真得很窮捏...

月初有重要的聚會

呼~~~~~

天氣越來越冷了

真糟糕...

這樣毛病又來了  

又要開始多多運動

昨天睡的不好

因為又過敏了  

S大小姐~~~我又睡著嚕!!  不是故意的吼~

不舒服當然就只有睡覺可以解決我的痛苦!!  賣安捏咩.................

下各月要好好的計畫一下......

獨跑....我想要跑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