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出門旅行了...

是不是該好好的來一次 長途的騎車之旅

一直想要去的太魯閣到花蓮...

也沒緣在去....

最近胖了又瘦 瘦了又胖

是怎樣=.=

頭髮變長了噢...

但是我又把劉海變短了

傳說中的妹妹頭又出現了

不過...居然不被看好=.=

那是不是代表我又要開始換髮型??

謝謝中興大學電機系的老師 贊助我

防摔外套  跟 手套 

還讓你跑一趟

那麼老師 你跟學生哪時候還要在來ㄋ???

別忘記了...沒有騎腳踏車上來   要給我簽名才能  O PASS噢!!!

謝謝荒哥...

雖然我生日已經過了三各月又XX天

但是你還是送了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給我

謝謝你的皮外套

我很喜歡....

真的太帥了騎著我家的大黑豹   感覺我都變帥了

最近我很LUCK  

謝謝你們對我的相挺....幫忙

真的是挺到深處無怨尤..

最近要開始上課了噢...

還要努力K書

為了明年3月份的考試....

要很ㄍ一ㄥ

因為還要  ㄍ一ㄥ到 明年七月份才有辦法好過點!!!

家裡終於要買車了....

看來以後家裡要多了一位車神=.=

老弟...買好車是不反對

但是一定要買那台嗎?

面子有那麼重要嗎??

可以當飯吃嗎?

雖然這也造福我有車開

但是

基本上我還是不希望你買那台車!!!

T開頭的也不錯

F開頭也可以

S開頭也行

M開頭也不賴阿

一定要

B開頭嗎?

真的希望你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