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環島路線我們的環島路線>

環島路線:

 

第一天:台中石岡(台三線) -> 中彰 -> 139 -> 141(二水) -> 斗六(台三) -> 台三沿途經過大埔阿婆灣 -> 曾文水庫

->接玉井 -> 台20 (經過南橫) -> 內門 -> 旗山老街 (台三 ) -> 九曲堂(台21) -> 屏東 (台1) -> 屏鵝公路(台26) -> 墾丁 (兩天)

 

第三天:屏鵝公路 (台26) -> 經過 佳樂水 -> 往恆春 (縣200) -> 屏鵝公路 (台26) -> 南迴公路 (台9) -> 往知本方向 (台11) -> 東成公路-很長的

斷換名字的公路 但是都是同一條(台11) -> 往 花蓮市區騎-> 到達 民宿

 

第四天: 往 蘇花公路騎 ( 台9) ->頭城 (接台2) 台九要繞道宜蘭市區 -> 頭城 (台9 往北宜公路) -> 北宜公路 ( 台九) -> 往土城方向 (縣 110) ->

往土城 ( 111) -> 土城 ( 台三旁邊) 小阿姨家

 

第五天: 沿路台三縣 回石岡....(隔天要上班 要保留體力!! )

 

機車環島成員介紹:

 

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任務跟工作唷!!! 超好玩~~

她是: 安琦她是: 安琦

我們的環島路線

我們的環島路線

 

暱稱:安琦 (運貨員)

 

她很棒!! 因為她是裡面機車CC數最小的一台!! 騎著 100CC 的JR

明年將要換 MY125 第一次 騎機車環島~~是各好好女士!! 親近又隨和~說走就走~

還幫我們載著一些小東西!! 好朋友~~謝謝了!!

 

 

她是: 林紫軒她是: 林紫軒

 

暱稱: 紫軒 (壓隊員)

 

很可愛的一各小妹妹~我很喜歡她的純真跟自然不做作!! 平易近人~~是各很棒的騎車夥伴+好朋友

這是她第一次環島~是各阿莎莉的小妹妹

 

 

他是: 老爺他是: 老爺

 

暱稱: 阿擎 學名: 老爺 稱呼: 老公 (打卡標籤員)

 

親愛的老爺知道我想環島~所以他提起一絲絲勇氣說要跟我一起環島~辛苦了老爺的卡撐

騎我的 ㄋ一ㄠ 妹~~讓你鐵屁股了!!! 但是很高興我們又有共同的回憶!!

PS. 老爺說他明年在環島的時候不要在騎 ㄋ一ㄠ妹了~哈哈!! " 明年環島" 哈哈~~~~~

 

她是: 是我拉!!她是: 是我拉!!

 

暱稱: 秘密 (導航帶路員)

 

距離上一次環島 至少距離五年!!! 終於又再次踏上環島了~可惜這次有一些我想去吃的 我想騎的路 都沒騎道~

但是沒關係!! 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機會有可能還是會騎道~鐵屁股軍團這次很棒喔!!!

 

 

他是: 邱傑他是: 邱傑

 

暱稱: 邱傑 (陪跑到 大埔阿婆灣)

 

謝謝邱傑 一大早天還沒亮陪跑道 嘉義阿婆灣!! 假看阿婆真銷胚...因為他升級了 所以要練等級....

至少我家老爺到大埔之前還有各男人可以陪他 MAN

 

為了墾丁-老爺的基本裝備要買齊!! 還買了可以放雨衣的包包~~~~~~還有兩各背包!!!!!!為了墾丁-老爺的基本裝備要買齊!! 還買了可以放雨衣的包包~~~~~~還有兩各背包!!!!!!

把該訂的民宿訂一訂 該準備的準備好 一切就等時間到~~其實很沒有計畫的安排路線騎車一切就隨興吧!!

 

20121010-凌晨四點起床....20121010-凌晨四點起床....

 

凌晨四點半我把東西拿到樓下把該裝的裝上車~讓老爺試試看舒不舒服 (想當然他一定不舒服~)

檢查所有的東西 把背包減到最輕~

畢竟只是要環島不是要環遊全世界 所以一切都盡量簡單!!!!

 

 

 

紫軒很忙ㄟ一直在滑手機紫軒很忙ㄟ一直在滑手機

 

因為幾乎都是第一次環島(除了我以外) 也怕老爺的屁股開花~在早上 7:00 到了

我們到達 第一各 139在一間廟旁邊有賣早餐得休息點~

我們一到就有三位重機大哥跟我們推薦

這一家的跟其他家早餐比起來最好吃!!!所以休息點是要補充點熱量~吃早餐嚕!!

 

這肉羹湯~好喝ㄟ!!!其他的也不錯~知道139那間廟旁邊早餐就可以找到這家賣肉羹跟炒麵的店面唷這肉羹湯~好喝ㄟ!!!其他的也不錯~知道139那間廟旁邊早餐就可以找到這家賣肉羹跟炒麵的店面唷

安琦很乖唷~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叫家人起床上班!!!好棒唷~~拍拍手安琦很乖唷~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叫家人起床上班!!!好棒唷~~拍拍手

走139接141在接台三: 第二各休息點走139接141在接台三: 第二各休息點

第二各休息點~此時已經 8:00

雲林科大對面的小七~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在小七休息!!

因為比較舒適又大間~~~環境也好一點!!! 我還買了牛奶糖~怕老爺度估讓他含著騎車!!!

 

老爺拍拍手~老爺拍拍手~

 

我家老爺很棒唷~~一路騎來都很順暢~連過灣也非常順!! 我有稍微加快~但是基本上老爺都很流利ㄟ!!! 老爺每次停下來就是負責打卡的~~~

 

番路加油站番路加油站

 

在早上大約 9:00 我們到達第一各加油點!!! 番路加油站~~我想友在騎車的人都知道~

這是要上阿婆灣之前最後一各加油站!!!

 

 

阿婆灣到了阿婆灣到了

 

大約在 9:40 我們到達 第三各休息點~~嘉義大埔阿婆灣!! 這是騎車之人必停留之地!!

因為有雜貨店有廁所有風景有人看又涼爽

所以這裡當然一定要停一下!!!

 

 

邱傑與老爺合拍一張~邱傑與老爺合拍一張~

雖然邱傑一直說他不是主角~但是我很堅持他一定也要拍照!! 我們是鐵屁股ㄟ!!

很悠哉的聊天~很悠哉的聊天~

 

 

拍完這張~大家準備開始騎車嚕!!!!拍完這張~大家準備開始騎車嚕!!!!

 

曾文水庫了ㄟ~大家加油!!快到玉井了!!曾文水庫了ㄟ~大家加油!!快到玉井了!!

其實我們騎的速度不怎麼快~所以是休閒騎車!! 不趕路ㄟ~

 

 

過曾文水庫後~過曾文水庫後~

 

過曾文水庫沒多久~~我們很隨機的停下來拍照

 

 

手機拍照也不賴~手機拍照也不賴~

 

其實有智慧型手機還滿方便的~~老爺也拍的很高興!!

 

 

看看~你看看看看~你看看

 

你看看你看看~~這風景是不是很棒捏!!

大部分的人除了在地人OR 北上的人 才會看到的風景

我想中部或是北部的人 應該會比較少騎比較後段的台三

偶爾停下來看看風景也不錯~是不是!! 是不是~

 

 

到了~到了~

大約在11:30 我們到了玉井的 小七休息 這是第四各休息點

因為有人肚子稍微餓了!!需要補充補充~

~~然後在準備接一小段的台20 在轉接台三!!

途中我們經過了 內門 ~~~最後到了...

 

 

 

 

這不是...這不是...

我們在13:30 左右 到達了旗山老街

大家都肚子餓了

 

 

開心開心

終於吃到今天的午餐~為了這午餐!! 聽老爺訴說有多好吃~~

都懷抱著想快點吃到的心情吃飯

 

 

不好意思!舊照片頂著先!!真的很好吃~我很推薦!! 老街也有的逛喔~~^^不好意思!舊照片頂著先!!真的很好吃~我很推薦!! 老街也有的逛喔~~^^

00-旗山紹興炒飯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7號 / 0932-775-264

 

我很夠意思了喔~還把住址跟電話標給你們看~哼!!

 

 

 

 

其實我們並沒有特別逛旗山老街~因為我跟老爺每年都會回旗山過年!!

所以我們算一點點常客吧~~哈哈

 

 

好吃!! 但是你們知道紹興炒飯的由來嗎?好吃!! 但是你們知道紹興炒飯的由來嗎?

真的超好吃唷~有淡淡的紹興酒香~飯是粒粒皆分明很爽口不油膩 飯粒不會整各黏在一起!!!

 

PS.妳們知道 這家店 "紹興炒飯" 的由來嗎? 不要偷偷上網去查~~~

搞不好查不道!! 因為這是我家老爺私下去問的~~快點猜猜看!!

 

 

我們是常客~我們是常客~

 

其實我們是常客~因為老爺外公家就在旗山老街附近!!

所以我們過年都會回來旗山逛逛走走

 

 

旗山必吃~旗山必吃~

 

來旗山必吃之一 除了 "枝仔冰城" 以外~~還有這家 香蕉冰老店!!

我不多作介紹~請看照片~

要知道詳細下面有 網址給你們欣賞

 

常美冰店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電話: 07-6612542

營業時間: AM 10:00~PM 22:00

 

詳細介紹冰店網址:

http://lisa20081007.pixnet.net/blog/post/37383672

 

 

 

 

你看看~~你看看~~

 

你看看~你看看!! 看這冰有多好吃就知道了!! 好消暑唷!!

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從旗山一路騎..終於我們從旗山一路騎..終於

老爺騎著遠~也該累了!! 辛苦了

這麼早起騎車~

這四台機車~辛苦了這四台機車~辛苦了

我們在16:30 左右 到達 屏東 "水底寮"小七

休息一下~喝各飲料!!!距離墾丁還有1小時的車程~

終於在 18:00終於在 18:00

由於大直線~所以我們稍微把速度加快了

在 18:00 到達民宿

 

這是部份房型~這是部份房型~

墾丁南灣海之家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84號

0980-504359 周霖萍 0915-156336

訂房時間:09:00am ~ 22:00pm

 

老闆娘傳好在等我們

很方便~很方便~

我們把東西放好 換好休閒的衣服

因為跟紫軒還有安琦就住在隔壁

所以我是爬過欄杆過去又爬回來~哈哈

晚餐就是~~烤肉拉晚餐就是~~烤肉拉

老闆人很好~還準備了鮮魚湯 跟 牛肉 給我們喀

我們也準備烤肉嚕~

大家騎了一天

所以我幫大家預定了烤肉

烤完肉我們三各女人

 

 

 

烤肉費用一個人 $ 250

民宿第一天 $ 2500 打9折 (因為我門來墾丁都固定住這間)

聊天拍照看電視~聊天拍照看電視~

夜奔南灣沙灘 看星星聊天

有人還看起星座

(此時~我家的老爺早已經跟老闆在民宿一樓開喝了)

最後我們在11點的時候~互道晚安

來去睏阿~晚安

 

 

*******************第 二 天************我是分格線***********************

 

 

大家早..大家早..

 

大家都在9點多左右起床~

很悠哉的換好衣服一起吃早餐

 

今日早餐今日早餐

 

超喜歡吃民宿老闆娘準備的早餐~

暑餅 培根 蛋 檸檬雞 沙拉 + 一壺紅茶

超好吃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換各衣服玩水去

吃飽喝足~當然吃飽喝足~當然

藍天白雲 藍藍的海 玩水嚕~~瘋狂

 

 

玩水嚕玩水嚕

悠哉的拿像機 玩水拍照~

 

超好玩~超好玩~

紫軒很像小朋友一樣~開心的踏水ㄟ!!

超好笑

有浪~有浪~

租各泳圈這樣也開心玩~

有浪喔~~

哈哈~~~

每年~每年~

都會來這邊渡假~

謝謝老爺陪我一起騎機車環島!!

^^

 

超好笑~超好笑~

紫軒被我跟老爺給騙下去

用泳圈來衝浪..結果就是

不斷的 "翻滾吧~紫軒"

一值在喝海水~~哈哈

 

我們...我們...

三人小組很努力的要把老爺埋起來...

老爺口中一直唸 "好重~好重~阿嘶!! 喔~~阿嘶!! 好重 "

 

 

其實~其實~

滾輪有效ㄟ~(其實是自己在縮小肚肚一拍完馬上就...哈哈)

 

 

既然來了~既然來了~

就一定要跳一下~~

 

我跳~我跳~

我也跳我也跳

大概在1點半~玩水結束大概在1點半~玩水結束

我們要來去吃午餐嚕~~~~

 

換好衣服~我們先到恆春吃什麼!!換好衣服~我們先到恆春吃什麼!!

現在不是假日~所以....

將將將~~將將將~~

平日比較沒那麼多人~所以等了一下下

我們吃

-*

小杜包子

 

營業時間:08:00~20:00全年無休 假日提早半小時 8~10點為準備時間,10點以後才有剛出爐的包子

專線:(08)889-9608 , (08)888-1328 傳真:(08)888-3204

立即撥打訂購: 0930-913-930 , 0936-056-266

門市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號

 

 

 

 

我們˙~我們˙~

太悠閒了~錯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我們由於有肉包~

所以我們跑到 仿山 看海喝咖啡

 

喝咖啡~喝咖啡~

這樣才是生活阿~~

隨意走到處騎~

人生阿~

此圖-擷取自
"悠遊墾丁" (請搜尋)此圖-擷取自 "悠遊墾丁" (請搜尋)

小牛村 牛肉涼麵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86號  TEL:08-8883064.

 

 

我跟老爺自從去年吃過一次~~

唸唸不忘

 

讓我們...讓我們...

想念的就是這一味~

微酸 微辣  很清爽 適合夏天吃!!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微飽...微飽...

吃飽以後~來去墾丁大街逛逛嚕!!!

時間上面剛剛好~

所以我們吃完想吃的就出發~

 

逛大街嚕~逛大街嚕~

老爺來墾丁必吃的~

黃色果肉的烤玉米~~

安琦說~安琦說~

他想要畫紋身刺青~~連紫軒也一起

但是最後~只有安琦畫

紫軒沒看到他愛的只好棄權

 

最後~最後~

我跟老爺要了一各 旅遊小禮物

哈哈~很蝦吧!!

來墾丁買了一各鏡框~~哈哈!!

哼~紀念董不懂阿!!

 

今天最後一各行程~然後回民宿等最後一個人到達墾丁今天最後一各行程~然後回民宿等最後一個人到達墾丁

大家都喜歡白天去佳樂水~龍蟠草原

我們偏偏要夜奔~

來去夜遊晚上的無燈又風大的佳樂水

另類的享受~

 

 

PS. 第二天民宿費用   $ 1800 打九折

 

 

************第   三    天 ********第五個人到達墾丁*****

小佩與QQ小佩與QQ

小佩與他的QQ

之前剛好有聽到她要環島跟我們碰巧差不多時間

我想她一各女生沒照應

於是就把她叫過來跟我們一起環比較安全!!!

只是他10/10 有事情 所以改成11號到墾丁跟我們會合!!

歡迎一起加入環島的行列

 

大家早阿~大家早阿~

今天大家也差不多9點多起床~

準備好行李~吃完早餐!!

出發嚕~

大家精神可好阿~

今天將會是慢慢長路喔~~

要一口氣經過台東到花蓮

 

出發~出發~

我很堅持一定要繞..所以我們就真的給她繞下去

龍盤草原~^^

白天看很棒喔~

 

 

秋天...秋天...

東北季風來報到..所以

風很大~大家一起蛇行吧

準備我們的螃蟹騎車吧~~

GO~~

 

 

給你們看~這風到底有多大...看的出來是哪位嗎??給你們看~這風到底有多大...看的出來是哪位嗎??

每個人都像"蕭查某"每個人都像"蕭查某"

其實就一做橋~所以我們就不去走了!! 上各廁所...11:00 繼續騎~接縣200往恆春去其實就一做橋~所以我們就不去走了!! 上各廁所...11:00 繼續騎~接縣200往恆春去

台26接台9縣~我們走南橫~~沒想到!!!台26接台9縣~我們走南橫~~沒想到!!!

在我們騎到2/3 的地方時~

 

台9縣中~台9縣中~

終於發生一件很蝦的事情~

 

我在..當我經過這各路段的時候...

我發現~小豹的輪胎開始會..

滑滑唷~~好棒唷!!

不用騎滑胎車就會滑~還是左右

於是我停在路旁~發現!!我在..當我經過這各路段的時候... 我發現~小豹的輪胎開始會.. 滑滑唷~~好棒唷!! 不用騎滑胎車就會滑~還是左右 於是我停在路旁~發現!!

 

我說    :   "靠腰~破輪阿"

老爺說 :   哩ㄟ輪仔阿~漏風阿!! 破輪~

 

 

我心理OS~靠腰勒!那ㄟ是小豹破輪

 

 

 

 

 

我只好以龜速(下坡路段) 20~30的速度龜到警察局~還好小佩有待補胎的工具
!!!我只好以龜速(下坡路段) 20~30的速度龜到警察局~還好小佩有待補胎的工具 !!!

此時~老爺要把補胎條揷進去輪胎裡~卻沒想到~她把整各補胎條完完整整的刺進去

然後補胎條就這樣留在裡面沒漏出來~重點是輪胎的洞本來是小洞卻變的破的更大!!  (狂笑中)

所以最後我自己弄..

弄好以後下山~還好不到10分鐘就有一間車行

 

平了..平了!!平了..平了!!

好加在~好加在~

我是好人~所以剛好車行有輪胎可以給我換!!

不然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台9縣~台9縣~

邊騎邊看後照鏡~看到老爺的眼睛不斷的飄像左手邊的

一人高的大浪~~

後悔沒在墾丁租板衝浪嚕吼

我從~我從~

在騎車時候~有位騎重機的車友!!

特地騎到我前面~伸出手對我們比了一各 "讚"

我當然要回禮嚕~

也給了他一各  "讚"

 

 

台糖加油站~台糖加油站~

台糖加油站休息~~大家都開始有一點坐不住

真的有人快要鐵屁股了

快要到台東市區~快要到台東市區~

我第一次看到

加油站上廁所是要 "換室內拖鞋"

好另類唷~~

不過廁所真的很乾淨

 

經過時~經過時~

一定要進去走走看看~很不錯!! 拍照的好點~

 

"迦路蘭休息園區"

 

親愛的親愛的

朋友們~這次環島辛苦了!!

要好好享受這次我們的回憶唷!!

 

 

 

記得..到台東時候
(此圖是截圖~想看詳細介紹請點網址唷)記得..到台東時候 (此圖是截圖~想看詳細介紹請點網址唷)

要吃~這兩家的東西!!

老東台米台目+林記臭豆腐

我們這次錯過老東台~因為他正好休息時間到五點

所以我們只有吃到林記臭豆腐阿!!

殘唸~好可惜

老東台米台目+林記臭豆腐(在隔壁)

 

老東台電話: 089-348952    

店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網址介紹

http://blog.yam.com/evenlin/article/14667652

 

好吃的~林記臭豆腐好吃的~林記臭豆腐

林記臭豆腐 好吃~酥酥脆脆

七里香 水煎包七里香 水煎包

 

向拳頭一樣大的水煎包!!!

 

七里香

 

營業時間是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12時止

 

地址:台東市南京路385巷7號(台東縣立游泳池正對面),電話:(089)334685 。

 

東河肉包

地址 台東縣 東河鄉 東河村135號
電話  089-896296東河肉包 地址 台東縣 東河鄉 東河村135號 電話 089-896296

記得是左手邊比較大間的那家唷!

別走錯了~

老爺的必吃之一老爺的必吃之一

 

真的每次經過一定要吃~~

 

但是老爺說~

吃完肉包在吃七里香水煎包

肉包比較美味~~

 

 

大家~大家~

都很努力嗑包子跟豆漿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段路

離花蓮還有 150公里左右~

此時已經16:00左右了~

 

我們肉眼是~我們肉眼是~

經過三仙台已經黃昏~無太陽

肉眼是看的到

但是像機卻拍不到~

她們問~都看不太到幹麻要來

 

我說: 每次都經過沒有一次進去過~這本來是我的行程之一

         但是我們實在是比較晚出發又是秋天又太愛吃了~錯過了!!

        說什麼都要拍一下照!! 做紀念

從台東騎到花蓮~從台東騎到花蓮~

距離 150公里~我們在 北迴歸線休息~此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左右了~

距離民宿大約還有1各小時多的路程~這是一各不錯的休息點!!

因為有廁所友飲料販賣機~

不過又是晚上到~哈哈!

 

 

快要到花蓮的時候~快要到花蓮的時候~

很蝦的事情又來了..

騎在快要到花蓮市區的路上~小豹的前土除

居然飛掉了~(狂笑中)

此時已經19:30

 

 

第三天~花蓮民宿
(截圖自 "白色風車" 民宿)第三天~花蓮民宿 (截圖自 "白色風車" 民宿)

我們在  20:00 到達 "白色風車" 2號館

我在2010年也是住這裡同一棟唷!!

放好行李~來吃晚餐

 

白色風車 2號館

 

花蓮市北濱街35號

 

電話:0915007361

 

 

 

 

南濱夜市南濱夜市

我們去 "南濱夜市"  逛逛~~

但是似乎有點沒落了~很可惜阿!!

 

 

 

 

 

吃晚餐嚕~吃晚餐嚕~

大家似乎也累了~

所以我們隨便吃牛排~然後就回民宿!!

 

我喝了半罐的鳳梨啤酒~就開始愛睏!!

所以~晚安嚕!!

 

PS. 第三天~花蓮民宿 因為是朋友的親戚開的~所以老闆娘算我們便宜~謝謝老闆娘

      4人房 $ 2000   一個人 $ 500

 

************第四天***********今日起床時間 9:40********************

 

 

今天大家依然9點起床準備~今天大家依然9點起床準備~

說實在的~這幾天的早餐!!

都好可口好美味好好吃喔!!

天阿~回到台中就吃不到這磨好吃的早餐~~

(垂心肝了~~~~~~~)

 

我們在花蓮~我們在花蓮~

天氣晴~所以今天又是好棒的一天!!

好藍的天空~

讓我好想潛下去

 

我們大家統一一起換機油~我們大家統一一起換機油~

這間機車行~老闆人很熱情!人也超好的!!

老闆本身也有在騎重機

而且很愛騎~24耐!! 好猛唷~

我們的機油到花蓮為止已經騎了大概800公里左右

所以一起換~~

 

 

 

 

車子在花蓮有問題~車子在花蓮有問題~

花蓮這家機車行 不錯的推薦~哈哈!!

 

到花蓮~當然到花蓮~當然

要買各伴手禮~~應紫軒要求

我們跑了兩家~

一間是   曾記   一間是   小美

 

 

推薦推薦

到處都可以看到  曾記跟小美

但是老爺只想要買小美

而且說~他只要吃這各  "魔法COCO"

一次買了五包~@@"

 

 

其實花蓮~其實花蓮~

不一定要到七星潭看海~

我們住的民宿前面

就有一各  北濱濱海公園

也可以看海唷~~~還有椅子做捏

 

 

第一站要上蘇花乾~加滿油上各廁所!!第一站要上蘇花乾~加滿油上各廁所!!

準備上蘇花嚕~~~準備上蘇花嚕~~~

GO~GOGOGOGOGO

 

 

上蘇花前~上蘇花前~

當然要拍一下~

之前都開車走~其實我一值都很想騎機車

走蘇花公路~

 

蘇花~蘇花~

美景當下~要好好享受!! 因為在台中是看不到這樣 淺藍深藍的海景~

拍下照片是為了要回憶更多的時光

享受人生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希望~希望~

我們還有下次可以在一次環島~

但是別只有五天~

我希望可以在多各兩天

讓我們可以真的有吃到飽騎到飽看到飽喝到飽玩到飽拍到飽的精神

 

老爺的處女騎~~~老爺的處女騎~~~

這次環島是老爺揪的~(老爺很自豪的對大家說~是他揪的)

但是是我跟老爺說~我想環島

老爺真的是好男人

因為老爺都很順著我

所以才有這次環島 (其實老爺也很期待環島~~比員工旅遊還要興奮)

既然來了~當然要拍下歷史性的照片

大家~大家~

都要留下最棒的照片~

雖然我的像機不是很高級

拍出來的照片也許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的心意是無價!!

 

 

 

從東澳遠遠望著對面角...從東澳遠遠望著對面角...

這風景是無價~~真的超漂亮!!

天氣好 風景好 心情好輕鬆阿

 

 

老爺很努力的打卡~老爺很努力的打卡~

因為他想要告訴大家~

這風景有多棒~哈哈

(其實他是想要讓人攔截我們~)

 

記的快要下蘇澳前~有一間 賣辣椒的~記的快要下蘇澳前~有一間 賣辣椒的~

休息點~可以吃吃她們的茶葉蛋!! 還滿好吃的~~有香菇的味道

她們的辣椒冰淇淋也很特別~

辣椒也真的是~很辣=.=

 

最高級  "辣死妳"  一定要試試看~

出發繼續騎~到宜蘭頭城去出發繼續騎~到宜蘭頭城去

時間上的不允許~

所以我們比較沒有在 蘇澳多做停留!!

就前往宜蘭頭城

到頭城了~吃午餐嚕!!到頭城了~吃午餐嚕!!

我們的午餐~

必吃的~

麻醬麵跟蛤俐湯

讓我家老爺回到台中唸唸不忘ㄟ~~

 

★麻將麵蛤蜊湯★

 

地址: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3號﹙台北往宜蘭方面那一面﹚

 

電話: 03-9774476 03-9774476

 

我們要留一些胃給下一各點~GO

 

時間上似乎也開始晚了~

所以我的台2 繞外環也改成跑北宜

本來計畫中要去九份...也只好改變了

希望下一次環島可以成功

 

9灣18拐~9灣18拐~

大家都喜歡從最高點往下看~

但是我滿喜歡這一各點~近距離看宜蘭~

也是很不錯的

 

此時其實已經4點多了~此時其實已經4點多了~

天氣開始微涼~

老爺第一次到北宜唷~

他回家後一直跟我說~

他覺得騎北宜還滿不錯的

還說他~有磨到腳踏ㄟ=.=

 

可惡~可惡~

我保留我一點小小空間的胃~就是要吃

 

一碗小羊肉

沒想到~他居然沒開!!

虧我跟老爺狂說那家有多好吃

讓安琦跟小佩期待了一下

紫軒之前有跟我一起騎車

我們有來這吃過所以~紫軒你是幸運的!!

記的要找這家的招牌~他是舊舊黑黑的!!

不是很顯眼也不是很大間請注意看!!

只好有機會在來吃

 

 

"一碗小羊肉"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4之1號

02-8665-8119

 

 

此網址: 有更佳詳細介紹!!

http://bluesaru.pixnet.net/blog/post/32572742

 

只好餓肚子去土城阿姨家~

 

 

 

 

我們一行人~我們一行人~

先去土城阿姨家先把車放在停車場

在去放行李~小阿姨人超好!!

(我還要大家要很有很有很有禮貌~因為小阿姨人真的很好)

 

所以我們去附近的

"延吉街" 吃晚餐

因為有稍微找了一下路~

此時已經是  8:00 多了

 

晚上我們就聊聊天玩玩QQ

最後大家在晚上11點互道晚安~

睡覺去嚕~

各位晚安嚕~

 

PS. 此次  住宿   $ 花蓮伴手禮盒+一包水果=奉上給阿姨

結果果然如我所料~阿姨在隔天又把水果削好給我們當早餐的飯後甜點!!!!

阿姨謝謝妳們~~

 

*************第五天*********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今天睡到10點多所以...算是吃早午餐*****

 

姨丈幫我們出發前拍一張~姨丈幫我們出發前拍一張~

今天路線很簡單~阿姨家出去就是台三線!!

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就台三線悠閒騎~

騎吧~~~GO!! 出發~~

就不用多拍了~~

 

我們很快的就到..我們很快的就到..

老梗~霍爾咖啡!!!

隔壁的OK便利商店~

因為跟肌董約在這裡~

肌董跟我約好要一起去內灣逛逛~陪跑拉

 

 

禮拜日~說真的禮拜日~說真的

人真的超級多~

所以大家慢慢走勒

 

當然~大家都要當然~大家都要

拍一張做紀念~難得ㄟ!!!

 

 

開心ㄋ~開心ㄋ~

紫軒居然沒來過~

哈哈~~現在來過嚕吧!!

很多人都有第一次~

妳們通通都給了我第一次~~

謝謝你們的捧場嚕

既然來了 當然就是既然來了 當然就是

除了吃~還是吃~走走逛逛又看看

是吧!!!

把煩惱都丟腦後吧~

 

 

"大型博美狗""大型博美狗"

妳們應該都知道 這件事吧!!

 

"大型博美狗"  哈哈~~~~~~`

 

 

由來~

 

看到這隻狗大家都很驚艷~

尤其是紫軒妹妹

 

老爺:  紫軒 那是  "大型博美狗"  (老爺又在騙人了~~~)

紫軒:  真的嗎?

大家: 妳快去問問看~~~快去 (憋笑~~~)

紫軒: 請問一下~這是 "敖犬"嗎??

狗主人: 不是ㄟ~~

紫軒: 那這是 "大型博美狗" 喔~~~

狗主人:  好像沒有這種品種的博美狗  (疑惑中~~)

此時紫軒一臉茫然轉向我們....

大家笑成一團......

 

"紫軒" 又被老爺騙了~~

內灣吊橋內灣吊橋

當然到了 內灣~一定要拍橋!!

所以我們也意思一下拍各吊橋吧!!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繼續踏上回家的旅程

 

獅潭必停之便利商店獅潭必停之便利商店

我們在獅潭全家休息~~

 

 

PS. 最後肌董在竹東跟我們分道揚鑣

     小佩也在~頭份跟我們揮手BYEBYE~~~

這時只剩下我們四台車~~回程

 

老爺本來要幫紫軒拍~老爺本來要幫紫軒拍~

紫軒趁我們去廁所時~

跑去買了黑糖糕

老爺想說要幫她拍各騎車照片沒想到

結果~紫軒從另外一端跑出來!!

所以又叫紫軒重新騎一次~

紫軒超級聽話~真的重新在騎一次~

好可愛唷~~

我也幫紫軒追一下~

 

 

 

 

當我們~當我們~

當我們到達  鯉魚潭的 "景山橋" 

夕陽阿~~~

碰巧遇見夕陽~好漂亮喔!

 

當然~當然~

要跟老爺拍一張~~

因為是帶著安全帽~哈哈!!!

 

 

最後我們到家了~!最後我們到家了~!

剩下紫軒跟安琦一起回到台中市~

跟她們說掰掰!!

我們也把東西拿到樓上

然後又要出門

吃晚餐

在去把老爺的狗兒子 黃球球帶回家!!

 

 

 

 

這次~這次~

這次的環島~希望大家有開心到!!

雖然東海岸風很大~但是那不影響我們的熱血!!

雖然我們錯過了一些美食也許也錯過了一些風景

但是至少我們做到了鐵屁股五天環島

為我們自己留下回憶!!

我也希望明年能夠像老爺說的~

明年我們環島要在多各一兩天

讓我們有更足夠的時間去看看台灣的美~

(其實我們最主要是想要吃美食拉!!上面那是客套話)

!! 哈哈~~~~~

這篇文章是我歷經五天辛苦懷胎

被人催搞催不停催出生~~

累死我了~

知道我有多久不寫旅遊文章~

一下寫五天的發生的過程~

還真的是一種挑戰~

讓我這幾天都是到凌晨一點才睡覺!!

所以我這麼辛苦~

大家一定要全部看完然後記的~幫我拍拍手黑!!!按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