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蓉就跟我說好 禮拜二  要去 一各 戶外Party 
音樂是我們喜歡的音樂...
我也答應她說會去...
今天一下班 馬上就有5通未接電話 趕緊回電話給她
後來約在 一中街的麥當勞等...先去吃各宵夜在一起過去 ZOO
一到那邊..哇..好多人!! 外國人大概佔了百分之60 超多人的
我們先在戶外 聊天 搞笑
後來就進去 室內的場地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感覺還滿不賴的...
MAX 也有來捏..

他很可愛喔!!  跳起 RAVE 起來 可是很厲害的..別小看他
而且他中文也很好..人也很好
我很喜歡這位朋友...^^
後來就跟小蓉在那邊搞笑
大家一邊跳舞 一邊搞笑
還做一些模仿動作...
還跟蔬菜 BATO起來...超爆笑...

妹妹戴了一頂紳士帽  我們大家還輪流互相戴帽子...
今天應該戴我自己的紳士帽出來...
平常都借給弟弟帶...之前戴也是在一年前...
今天就小戴一下..哈哈!! 超奇怪..
因為太熱有綁頭髮..頭髮卡在帽子裡面
戴不到底端...超奇怪的
感覺頭好像變很大..

不過玩的很開心..後來 我們4點就閃人嚕
因為..還滿累的...
蔬菜她們還滿貼心的 送我回家捏!!
謝謝妳們~~^^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