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又放假了!! 今天特地休年假..本來要去換 ""
沒想到就聽到一件讓我非常 非常 非常 不爽的事情...
就是 今天 日蝕大哥  不開店..所以本來預定好今天要去換 "G3"
打電話去 跟 日蝕大哥 抗議...結果..要延到禮拜五我下班後去用...
吼.....害我超期待的!!  >"<
本來行程排滿滿的捏...
最後 決定跟 pinky 去 包我家 "狼寶貝" 的椅墊...
嘿嘿..是我自己配色跟設計的喔!!   
而且老闆人還滿好的 又說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他幫我用很好的 充氣海綿 瞬間讓我變高了不少..
也變好坐嚕......而且還跟我一起討論起 "椅墊配色"
也算我便宜捏...布料也用的很特殊捏
一切都是我自己 選擇 自己搭配 樣式  
然後再等包椅墊的時候 pinky 先去載他妹妹回家
所以我就 call了 阿飄 來陪我..順便帶一杯 好喝的綠茶給我
阿飄..謝拉!! 還跑來陪我用椅墊...
不過..臭阿飄..妳怎麼自己先偷跑去換 G3 吼..拆下來給我拉!!!

後來我們就跑去一中街...
先在那邊聊天  不過阿飄因為跟黑貓講好 要陪他回去雲林
所以 最後我跟PINKY 兩個人跑去逛一中街..
很久沒看衣服  又該買秋裝ㄌ

當我們逛到一半的時候..豆豆終於打來了
豆豆..現在已經9點了ㄟ..會不會太慢回了!!
不是說吃完飯要找我跟PINKY 你也吃太久嚕吧...

在豆豆的說服之下..我跟PINKY 當下就決定 
殺去 豆豆工作的麥當勞 探班...
在一中街買各燒賣過去給他吃..

因為豆豆休息時間到10點..所以我們就在麥當勞
一邊吃..一邊聊天...然後順便跟他說
換管的事情...三個人都很無言...

10點多~~豆豆休息時間到  
所以跟 PINKY 兩個人跑去逢甲逛街..
先去 找 阿達...(我的C-WALK朋友)

然後聊一聊..
然後又繼續 逛街..
說真的 還滿無聊的..因為我很懶的逛街
要不是要買衣服..我還不太喜歡逛...

不過還好..
有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買了一件 NY 粉紅色運動風的褲子..cool 很特別...
然後買了好幾件上衣..
都還滿美式休閒風格...

我冬天的衣服不多  
所以就買了幾件穿..

不過也不能買超過..
家裡最近 又多了許多支出..
我必須 多替家裡多負擔支出...

跟弟弟兩個人平均分擔...讓媽媽輕鬆一點
現在生活過的去   
不過也要跟老弟 互相幫忙....

逛逢甲逛到差不多的時候..
小蓉也打電話來
我們要一起去唱歌...

所以跟 PINKY 說一聲掰掰..
謝拉~~還跟我一起逛街!!! 
店員還誤認~~他是我弟弟 因為兩個人很像@@"
店員還超不相信 我27歲~~!!
一直說我看起來像 74  哈哈~~

後來就跟小蓉一起去唱歌嚕...
一直唱到4點多才回家!!

休假一天~又沒了..>"<

不過..13~14號 又休假了!! YA~~爽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