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朋友去看電影   

因為朋友說  彰化那邊電影院沒上映

只有台中可以看

朋友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人正在外面努力

我想應該會有消息

後來約好看6點25分那一場電影

之前我本來也想看 搖滾重金屬雙面人

還好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很爆笑

那一瞬間 我笑了 我真的開心的笑著

但是電影結束

我的笑容也結束了

回家牽車還搞了一各烏龍

我一各不小心...xd

還好最後還是回到家了  

回到家一看到電腦 一開喇叭....

機車    表面果然都是假象

因為我又開始難過   

我沒哭

但是心裡面壓著一塊大石頭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悶...真的好悶

天阿...

我到底該怎麼擺脫這一口氣

明天要去醫院回診...

真不想去....

但是我絕對不會告訴醫生

" 醫生  你開的藥  我一包都沒吃 對不起嚕 "

跟老說說

"老媽 你煮的飯 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真的吃不下   不過我有把你煮我最愛喝的湯  我有喝了一大碗 "

看來今天依然是漫漫長夜...

一直都沒睡飽過....

沒有睡意....

我想有一天 我真的會變成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