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總是會問自己

為什麼

我總是把我的愛情往外推

當我付出以後卻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我會 恨人 我會怨人  那樣我是不是會比較快樂點

每次談感情 就好像第一次戀愛的那種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重新開始

好像第一次談戀愛的小女生

我已經28 快 29 歲了

但是對於愛情

總是向各小女生一樣

執著 

我不懂我到底是在執著什麼

我不懂我對愛情到底在期待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任由自己受傷

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心力交瘁

一次又一次的無可自拔

讓我覺得 我是傻子 無藥可救

讓自己錯失許多

常常笑自己

我是笨蛋 還是 白痴

我不懂

為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教訓

總是學不會保護自己

總是學不會為自己多想一些

說道理 每個人都會說 說了都懂

但是還是 身陷那處 泥沼裡面

無法連根拔起

也無法全身而退

就算拔起 總是會有傷痕

就算想退 有時會也會讓自己無路可退

我已經退到無法在退

也已經滿身的傷痕

但是 卻沒有人會 知道我心理的破裂

你得到了 但是我卻失去了

你沒有煩惱 但是 我卻一身的煩惱

我承受了 你不能承受的

但是 你卻永遠不知道

我所承受的有多少............

如果還有未來

我希望我不要在這樣

但是...

我是傻子...

所以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因為  

我輸給 愛情....

而我卻也總是把愛情往外推......

我不想再去敲愛情的門

但是 愛情還是會來找我

而我也許 會在一次把我的愛情往外推

我不是大女人

我是這世界的小女人

小女人也有愛情

但是卻把握不住   任何愛情

總是讓他在我的眼前溜走

總是被我推開

只因為 我是傻子


打完一篇文章 我都會在反覆的去看

但是卻也讓自己的淚水止不住

不斷的掉下 一顆科的眼淚

我在想 

我現在所流的淚

是我一輩子準備要流的眼淚!!

到最後

我會不會 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