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   早上11點準時起床   

S小姐怕我睡過頭 特地打電話叫我起床

約了在一中等小帥

不過!! 小帥居然睡過頭...

我們的海邊之旅 泡湯了....

等到2點 我跟S小姐決定去牛寶家等小帥起床

買了東西去那邊吃

講著講著

我們決定去 古坑

但是天公不作美ㄟ

居然五點的時候 台中開始下雨噢!! 傻眼....

不過不影響我們出去的心情

一直到六點半 小帥終於來接我們嚕

既然下雨一定是要往南部走噢

當我們開到一半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 小鬼

她說她也要去古坑!!!

好吧!! 小鬼先生~你得自己一個人開到古坑!! 我們在古坑等你黑

最後我們到古坑  因為已經七點半了  所以劍湖山的遊樂設施也不能玩

八點就停止運轉

所以我們轉個頭

到華山去喝咖啡看夜景

山上空氣真得很好

我覺得我舒服多了

雖然附近友人非常大聲的在唱歌

不過也讓我們友開心到!!!

只因為....唱歌的人 真的很 HIGH!!!

我們在 華山一家叫做 日光水色 的地方 休息聊天 喝咖啡吃晚餐

東西很好吃噢

而且料超級多@@"  真的會很撐


最後因為她們9點就要打烊

所以我們做到快10點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人很好 跟我們介紹該去那邊看夜景

於是我們又跑到 雲頂

不錯噢

吶裡的夜景還不錯

水果茶不錯呵

最後我們在三樓

玩起撲克牌玩大冒險!!!

夭壽!! 真的是...驚驚

還好S小姐今天非常仁慈 

饒了大家!!! 很保守的小玩一下

就這樣玩到12點半

然後兩台車 就這樣 開回台中!!!

我想念我的床~~~>"<

好愛睏噢!!

不過今天我去了我沒去過的地方

這是一個新的地點!!

舒服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