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藍的天 禮拜六早上 8點半跟阿昇她們會合

然後去草屯南開  等便當她們

最後大家喝個飲料 抽個菸 出發!!! GO~~~~


一路上

走走停停

殺灣~~

忽快忽慢


我覺得我我還滿悠哉的~~

一邊騎 還可以為大家拍照

雖然有專業的攝影師!!

不過沒想到@@"


他的單眼相機居然...沒電了=.=  搞笑....

還好我戴了兩顆電池

原來機車會高山症...

相機也會高山症ㄟ!! 見鬼了


永遠的一格電~~  怎麼拍就是一格...不會變兩格 不會變三格  

山上紫外線很強

我的手背曬黑了 


我想大家的手都黑了吧....

最後我們殺上去武嶺.....

只有冷...

雖然是夏天!! 


但是..那個溫度絕對沒有20度!!!

因為我整個就是 抖到不行

過清靜以後

都是大霧


開車都不敢開很快!!!

相反的機車比汽車快=.=

不過還是堅持一定要美美的~~


還好我有頭髮當圍巾用

大家在武嶺聊天   拍照

看著許多人也陸續上山

也有重機上來

當我們要下山去吃飯

我是最後一個牽車 要走的時候

重機的大叔們 走過來

說~~我很棒@@"  居然自己騎一台

呵呵~~

大叔~~騎車是我的興趣

吃喝玩樂更是我最大的樂趣

這是我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至少可以讓我覺得

沒有白活 沒有白過 沒有浪費時間!!!

我期待八月份的聚會...

那是另一種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