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單純了嗎? 總以為對別人好一點     別人也會對我好一點
總以為 是朋友 就應該 互挺到底  不耍心機這樣才是對的  
現在知道 原來 有一些人 可以相信 有一些人 無論在怎樣都不能相信
最近有一些深深的體會     看太多 也聽太多 恨不得 不要聽不要看  
我不是各愛笑的人 但是 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我可以放下心中的負擔 大聲笑
曾經有人說我 好像一付自以為是的樣子 無所謂..因為..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到底  但是 也懶的去爭什麼  沒意義
我知道在我的身邊有一些人是真心 跟我做朋友 拿心跟我博友情 
我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但是..我也知道...有一些人..只是單純無聊想找人陪..並不是把我當好朋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只是不願多說 自己放在心理就好了

我只是單純的想多交幾各好朋友.....

有人跟我說..不要把朋友看的太重..不然往往受傷的會是自己....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各道理阿  但是就是明知道這各道理 卻還是往死胡同鑽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的個性 雖然我很兇...但是了解的人都知道  
我是為她們好  "忠言逆耳" 對吧!!  他們知道我不是不溫柔不體貼
只是不太會表達.. 也知道..我不善言語表達 但是卻可以利用PO文章
利用電腦鍵盤打字打出我所要說的話  清清楚楚...
很怪吧..我自己也覺得很怪..不會講卻會用PO文章來表達自己!!! 怪咖一各..
不過也無所謂拉...我已經聽很多人說我是..怪咖跟一般女生不同的女生...

不了解我的人   只會看外表來判定我...  說我愛玩   不溫柔不體貼
講話很衝..又很兇..一凶起來就要人命!!  拜託..那是你們不懂我...
不過那也無所謂拉....因為..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們不懂我...

我不知道何謂愛玩..愛玩的定義是如何  如果說..喜歡跳舞 喜歡到處啪啪造
這就是愛玩..我想錯的真是離譜...
那我喜歡看書 喜歡聽音樂 喜歡運動..這就不愛玩~?  NONO..

我只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 我會有分寸   我不是小孩子
小孩子才會愛玩...

而我做的事情 只是單純的 興趣 休閒  

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單純...或許是我看得還不夠多吧!!  
有人對我說...其實我這樣比較好..因為..單純...所以無悠無慮
沒有煩惱...也會不多想一些 有的沒有的   
但是..這一刻 我開始懷疑 這樣 真的有比較好嗎?  真的有嗎?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一點..感覺上 好像自己好就好  滿怪的
而我....我也是會擔心..也是有煩惱...也是有許多問題
只是...我習慣...隱藏.......我想.......
我還滿悶的.........

我想..我還滿厲害的  居然會把自己隱藏的那麼不容易讓人發現到
其實我也有脆弱的一面..也會有..煩惱的一面..
我並沒有別人所看到的那麼堅強...我也會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我跌倒以後..一定還會再爬起來 那就是我不服輸的個性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要過以後的日子..所以我必須學會如何堅強

單純的我.不單純的我..隱藏的我..不隱藏的我!! 都是我...

到底有多少朋友多少人知道 真實的我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