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現在的我有一點茫然

我找不太到方向

沒頭沒腦的亂闖一通

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邊去

不可能過一天是一天

我有很多夢想要實現

我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我有很多目標沒達成

一直希望是我所希望的能夠帶我一起達成

但是通常...很難

真的很難不是嗎?

有時候常在想

怎樣才是最好的

也許我想這是最好的 但是 對別人對其他人而言

也許不是她們所想的那個最好的

曾經 迷失過方向 我找到了

但是現在又在一次 失去方向

該怎麼做才能夠好一點??

這幾天非常不穩定   

有點昏沉沉

看來是中暑了

少了甚麼 我很空

多了確也不是我要的

不得到 不失去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何必執著?

不累嗎?

我很累!!!

別試著闖進我的領域 你越線了

這是我的底線

講得很清楚 講得很明白

我現在沒有耐性!!

把你自己

該做的事情就去做一做不是很好

何必一在強求

搞得很累 又何必?

不是我要的 在怎樣做 打死我也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越來越累  

讓我更加的不想 不想 不想乘以 N 次方

所以當我說我不想說話時候 

安靜~~

因為我正在按壓著自己的脾氣

我想我已經到底線  

該休息一下!!

一瞬間覺得 其實最近的我很累

也許是不太善於跟人相處  

讓我覺得有點累

我不愛說話   習慣一個人把所有的事情鎖在我得心理

因為我的心很笨

不懂得說話

想聽的人必須   用心傾聽

但是

並不是那麼容易

你認識我多深? 你認識我有多少?

其實你一點都不知道

哪樣才是真正的我?

哪裡看得出來我不同的地方?

你不懂我 所以你全部看不懂  你全部看不出來

別傻了

別試著看透我

除非我開鎖 所以誰也別看看透

而只有我有這把鑰匙

只有我才知道這個 所謂的 "秘密"

我習慣把自己關在不說話的世界裡

習慣著別人總是可以把我遺忘

習慣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