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

這兩天都在家裡  沒出門

突然有種不知道該做甚麼的心情

該加油了噢

我有需要的理由

不能夠這樣過一天是一天

下雨天 我不想出門也懶得出門

這兩天讓我想想 該做甚麼

大家都說應該讓我自己好好的休息

趁現在休息

但是真的不行

我友不能休息的理由

而我也不想讓自己太過優閒

我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忙到可以忘掉某些不想記的是情

似乎只友忙碌可以補滿我心中的那塊缺角

太閒真的會很無聊

我也不愛這種感覺

加油噢...

真的該加油了噢...

機車也很久沒洗了

因為一直下雨都不能洗車!!

颱風妳哪時候才會走?

別影響我想出走的心情噢...

雖然很缺水 但事先暫停一下吧

讓我可以好好的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