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颱風的關係  在中午過後都會下雨

所以我都利用早上的時間

看報紙 吃早餐

過的好像也太悠哉了一點

這三天都悶在家裡

呼~~~有種優閒的感覺

我已經準備好了

只剩下時間的問題

過了今天 還有明天 過了明天還有以後

每天都是為了以後而準備

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而我欠缺的依然是   那雙溫暖的手

而我也不在等待

因為我已經被遺忘

所以

就這樣吧....

有朋友說 我的秘密是為了某個人刺的

有朋友說 我傻   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要跟你說

不是這樣的

秘密是我早早就已經準備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因為每個人都有秘密 而我只是把我的秘密上鎖!!

我也沒有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

我從來不會免強自己去做自己不願意不喜歡的事情

包括 愛情

所以別誤會了

一切都是我想做 才做 不是為別人做

過了幾年  過了多久 依然如此

你...我知道你會看!!  但是你知道  我說的人是你嗎??  

深刻的人 

最近你過得好嗎?

還是依然喜歡 衝浪嗎?

還是依然會默默的來看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