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早上...

跟伯仁一起座車到高雄 跟 高雄的朋友見面

座車的時候

想起 高雄曾經是我第二各家  

許久沒有好好的回到高雄看一看

雖然是颱風的前夕  

台中下著亂七八糟得雨

但是高雄只是風大 沒下任何雨

到高雄以後

我 伯仁 小叮噹 阿俊 跑去阿貫那邊  送飲料給他!!

然後 到小叮噹跟阿峻的宿舍 把行李放好  

帶著學妹 六個人 跑去吃鴨肉飯

她們現在住的地方 離我以前住的地方只要5分鐘就到了

一樣在三民區噢

吃完鴨肉飯   我們去 愛河之星  晃晃休閒一下!!!

然後因為小叮噹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他先走

我們5個人又跑到夢時代  逛逛  玩遊戲機

一路上超搞笑的

所以我們回宿舍  拿學妹的行李

因為學妹明天要回台北上班

所以先載學妹去做高鐵

然後我們就去 瑞豐夜市...

機車..感覺不太妙噢!!

我們跑去吃牛排...

吃到一半...靠 下大雨了

還好友遮雨棚

阿貫一值在搞笑

一邊吃一邊念  

風雨中吃牛排還滿特殊的感覺

不過看風雨開始越來越大

所以我們決定閃 先回宿舍

回到宿舍 風雨越來越大@@"

我們晚上的活動就是

她們打麻將  我打電腦看電視

還好房間很多!!

阿俊把他的房間給我睡!!

謝拉~阿俊小弟!!   你的床我不跟你客氣拉~!!!!

可惡 行程ㄉ計畫好了

可惡的颱風ˋˊ

今天 由於颱風太大了

於是大家都在

於是中午她們去買料

我煮火鍋  給大家吃

晚餐...

中午有人從公司買了肉片

吃不完所以我把肉片醃一醃

晚一點 要來 烤肉

外面現在還是風大雨大!!!  討厭...

我的冰 應該還吃的到吧~~~~

貝殼冰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