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準備...先聯絡阿成他們
看她們起床了沒..然後大家再出發前再連絡一次
起身到草屯南開集合....準備前往 "清境農場" 嚕~~HAPPY
沒想到再快到南開的時候~大家剛好遇到..
我們一人騎一台車..因為怕爬山會上不了...
我當然騎著我的小紅白~~上山嚕!! 享受一下~
極速的快感..一邊騎車一邊欣賞埔里的風景...
然後大家在路上7-11休息..上廁所加油....
看到許多的重機...真是邀瘦!! 
她們的2擋..等於我的5擋!!  差真的...
150CC~果然跟重機沒得比  不過..今天大開眼界
看到一堆重機...都是上清境的...我們還在那邊..
瘋狂超車...開車..真的不是明智之舉..塞爆了

-流程-
草屯->埔里7-11休息->加油站加油->霧社->仁愛鄉->最深處->清境農場

這一段路..我們走走停停休息..沒想到到霧社的時候~開車都塞住嚕
還好我們騎摩托車..真的很猛ㄟ!!清境農場...而且又不用找停車位
一路就這樣..騎道清境農場~我們居然只花不到2各小時~猛 
然後還問警察叔叔~~機車要停哪裡..居然跟我說~~
"隨便停只要不擋到別人車子進出~~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停再一各停車格..碰巧看到的!!
停玩我們就去 "青青草原"  走走..
山上的風..真的很涼爽..沒有熱風..不過太陽很毒..我感受到了
因為..開始有人曬傷了..當然不是我..不過也快了...

我們本來還要去旁邊的 清境風車節..的場地..不過作罷
因為..沒想到今天人爆多..一堆小朋友一堆遊覽車...一堆阿公跟阿嬤
超級熱鬧....所以我們就呆再青青草原...
享受一下..倘佯大自然的感覺...
感覺上..我們真的離天空很近...好像伸手就摸的到..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更棒~~頭頂著天空捏)

後來我們繞一繞清境..發現人真的很多..也中午嚕!!
大家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決定..安排另一各目標...
先到埔里市區...吃飯去嚕!! 
吃完飯...看一看時間...我們也決定好要去~~
位於國姓鄉的最深處...."惠蓀林場" 真的有猛到...
我們騎了1各小時..陸上困難重重..沒想到我們走的那一條路...

居然再修路..一路上..顛簸...還好車子很耐操..
順便訓車...跑山路真的很刺激ㄟ!! cc~~
剛剛去遊山(仁愛鄉的最深處合歡山下面之清境農場)
所以現在要去玩水( 國姓鄉的最深處~還經過清流部落ㄟ~你看有多遠)

清澈的山泉水..超冰的..冰的我的腳都紅ㄐㄐ的!!
我們就這樣做再石頭上~閒話家常!! 附近還滿多小朋友~捏
玩的超開心...我們再聊天的時候還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婦
跑來跟我們串門子..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就跟她們說~我們的騎車行程...她們聽到都超驚訝..
一直說~~年輕體力真好ㄟ...我們就這樣聊天捏

大家也放鬆心情玩起水來...
感覺真不賴ㄟ..然後再研究下各月要騎去哪裡...
阿成居然提議...阿里山=.=
"阿里郎~阿里郎" 邀瘦~不會太遠一點嚕ㄇ...會騎到起笑ㄟ
所以還有待商榷...
大家就這樣吵吵鬧鬧..一邊聊剛剛去清境的笑點...
一直到3點快4點....我們決定踏上回家的路程(當然我還沒要回家)
我們就這樣在草屯分開...各自騎..

而我並沒有回家..
因為我還要練舞...所以馬上就飆車前往教室跟大家會合
先去吃晚餐...大家都說我們很猛@@"
居然一天就跑了200公里~跑那麼遠..都可以到台北了
還問我不累喔~~~我當然說..累..累死我了
松媽還說~累幹麻還來練舞回家休息阿~~
我還很嚴肅的說" 再忙也要跟你們吃一頓飯"

所以..我還是給他練下去了..
再等大家都到齊之前..沒想到我坐著坐著就給他打起瞌睡=.=
猛吧~~
所以...天阿..我曬傷了..也中暑.了...天阿!!

不過這一趟真的很直得...終於可以躺在大草原的感覺真好~
來去睡搞搞~~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