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回到台中以後   我真的是累壞了

今天的我    累到不行

胸口悶悶的 

喉嚨有一點痛

呼吸不順暢

講話有一點磁性噢  

呵呵....

還好家裡的藥還有 

老媽問我  到底要不要換用噴的  那種比較好

我知道那種比較好 

可是我想應該還不需要

只要別過敏太嚴重    就還好!!!

我知道我一切都是過敏所以才會變成氣喘

今天下雨了    還好過敏沒犯噢

今天整個人懶到不行

連走路都好像沒力

今天跟姐妹說好

放我一天假   讓我在家好好休息

我想今天的我生病了

因為整個好懶又好累~~

姐妹們

明天又要瘋狂了

讓我們好好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