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收起任何多餘的   丟掉不應該存在的

既然那裏不曾有  

何苦要一腳踏進去?

何苦要緊握著不放

放手不是很好嗎?

真的有時候 不得不說

上天真的很會跟你唱反調

越想見 祂越不讓你見

不想見   祂一定讓你走到哪   就見到哪!!!

有時候女生 會捨不得很多東西  

有時候女生 會放不下曾經

有時候女生    會忘不了回憶

但是 是不是也忘記了

當女生 受過傷   感覺到甚麼都不對的時候

不會花任何心思在你身上

狠起來   就會毫不猶豫跟你說再見

不在放不下 忘不了   捨不得  

是不是總是非要等到那時候

才會驚覺   

原來妳一直在我心裡

是不是非要等到她不想再等待

你才會發現  原來一直是她在等著你的回應

我只是前進一步    但是   現在的我決定往後退兩步

為何一定要前進

難道我不能後退嗎?

這是一種感覺  

叫我別往前 叫我往後退

不要往後退

何必要去強求

何必要執著

何苦那麼累人!!!

現在這樣不也是很好嗎



讓一切回到原點

讓一切回到最初

所有 所有  都停在原地不動

秘密 讓一切成為秘密

讓我成為秘密 也讓秘密成為我

我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