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早上 9點半到公司 等林小姐 拿出差費

然後11點坐高鐵 到高雄

我們要跑三家百貨公司   阪急(夢時代)  SOGO   福華

盤點所有的衣服 數量

我們到 版急   盤點完 已經下午  三點半   秋貝姊姊非常好客

一直要請我們吃飯 吃完飯 又請我們去喝咖啡!!!

秋貝姊姊謝謝你噢~~~^^

後來趕緊坐接駁車到捷運站 去SOGO

還好   SOGO  的貨 比較少 也沒有積貨庫存的問題

所以我們7點以前就離開SOGO  

然後前進到福華飯店

第一次看到飯店  居然有賣衣服@@"

非常新鮮的體驗!! 甚麼都有賣

不過 大陸客真的非常多!!!

來看衣服的都是大陸觀光團

不過福華的貨

真的有多道嚕

於是趕緊努力盤點

把多出來的貨   都整理出來

請麗雪大姊 幫我們寄回到台中

於是離開福華的時間已經是8點50分左右了

趕緊去坐捷運到左營搭高鐵回台中


我們家的 哲豪小弟   當兵放假回來

說要到台中找我吃飯

於是他說他要到高鐵來接我

呵呵~謝啦!! 哲豪小弟!!! 好貼心噢

到了台中已經是10點半

哲豪開著她們家的   BMW  來接我!!

非常有殺氣=.=

他跟他朋友說要去看 變形金剛2

問我好不好看!! 嗯哼~~真的不錯看

可惜我看過嚕

不能陪妳們一起看ˋˊ

看第二次就沒梗了啊!!!

所以先載我去公司牽我們家的大豹

然後約在逢甲

說甚麼也要跟你吃頓飯 載讓妳們看電影

因為 有人說在等我一起吃飯 餓很久了!! 真是委屈妳們嚕

呼~~

後來到逢甲吃完飯也已經12點了

跟哲豪說好下一次載去走走   別忘了噢

然後去 S 那邊 等他下班

因為我們要去 喬克 那邊捧個場@@"

此時我已經是 累到爆...

整個就是很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