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 有點悠哉的上班   

在公司吃了一碗的葡萄

大人們都先跑掉了噢...

只剩下我跟美儀

把貨用一用   去送貨不回公司

一出SOGO 門口

才發現   下雨了!!!

A~~~今天禮拜六捏!! 怎麼可以下雨~~~

明天可以不要下雨嗎??

我明天想去騎車捏!!!

回到家  還好只有褲子濕掉噢!!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姊姊帶著她兩個寶貝兒子回娘家

姐姐問我~今天有沒友要回來睡

因為~姐姐想睡我房間=.=

姐姐~~我哪有可能不回家睡=.=

饒了我吧~~

要我撐到你起床 我一定會爆肝

別忘了你可愛的妹妹   現在不適合熬夜  有氣喘捏@@"

現在才8點多 發現自己有一點愛睏

看來要去躺一下  

今天是很適合睡覺的日子!!!

下雨天 睡覺天

帶著悶悶的心 睡覺去 別有一種FU

我最近常常在幻想

想到我自己都會偷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