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又是滿滿得行程...

今日行程-噢雪綠茶博物館-Happy town摩托車秀-

海上噴射快艇(欣賞柱狀節理帶)*這各我陪小妞在岸邊晃晃!小妞無法參與*-

天地淵瀑布(因為小妞喝奶時間到了~於是呼我們又咖啡 Time)-藥泉寺-泰迪熊博物館-

Hello Kitty島嶼-韓國體驗營(作泡菜+韓服攝影0

 

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幫小妞洗玩澡

換我去洗~一出來就看到=.=

老爺真的愛整小妞~

沒事把她的內褲套在她頭上衝瞎ˋˊ

人家是淑女ㄟ...

   

傳說中非常好吃的炸雞~是金姐姐幫大家訂的

她有綜合~就是  "辣" 跟 "不辣"

這樣一盒是 1W6 韓幣...換算一下大約~350 左右吧!!

還送一罐可樂~

吃完晚餐以後 9點半送來的

硬是要吃...

我搞定小妞後~吃了第一口~

恩亨~還真是好吃~可惜我吃沒幾塊

因為我肚子很飽了

 

今天行程依然是~滿滿滿滿

我一定會是最早起的...弄Abby的東西

準備好~才會叫老爺起床

然後小妮子會自動開啟起床模式

  

小亞也起床嚕...

不吃早餐 ~這樣哪有體力走路阿!!!

  

這是我們韓國導遊~

她中文講的很好 是在中國吉林學的

這位大姐叫做  金善順 我們都叫她金姐姐或是金大姐

人很好講話也很風趣很仔細介紹

 

小妮子精神很好捏~

吃飽 睡飽 還有人陪玩~就開心了!!!

 

第一站  綠茶博物館...很漂亮的一棟建築

雖然 "阿六仔" 很多~

但是我們還是玩我們的吧...

 

天氣很好..藍藍的天!! 早上如此好..

卻沒想到..下午就開始變天了ㄟ

 

我們一進去 大家全都跑去 樓上天台區看風景

老爺跟我還有小亞~自行啟動自由活動

先到裡面找位子坐  好好品嘗一下 好喝的飲品

上面是濃濃的  抹茶冰淇淋配上餅乾 抹茶蛋糕 接下來是鮮奶油搭上綿綿的紅豆泥(有顆粒的喔)

最下層 喝起來像 抹茶奶昔冰沙

第一口..喔!! 天阿!!! 好好喝好濃喔...

雖然查過資料大家都推冰淇淋好吃~當然也有兩極

但是..還是點了才知道好不好吃!!!至少在台灣吃不到~~是吧!!

這飲品~~我推!! 因為不會太甜也不膩很清爽!!!

 

晃晃一下....

  

  

這很特別!!整面牆都是放滿紙杯~~

 

很像是小朋友畫畫好的擺上去

還叫老爺推小妞在前面拍一張...

 

有介紹茶葉~可惜都韓文~看無拉!! 但是可以聞聞看味道喔

 

 

 

滿滿都是人潮阿..所以要避開這些人拍照還真有點難度ˋˊ

大家也在拍照 人手好幾包

 

這也是部落客激推的抹茶

我比較喜歡喝 淡綠色包裝  這是 玄米抹茶綠 口味...

在昨天我泡了一杯來喝...

回味無窮阿....有機會再去 一定要在多買幾包來喝

 

雖然這四天..推車使用率沒有想像中的高

大部分還是以背帶為主..我的腰也是會酸阿

推車大部分都是給老爺推~

 

接下來要看摩托車秀..可惜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只有拍外面 聞香一下...

. 

話說這兩個人皺眉頭時...真像=.=

 

看完表演..上車...

天氣依然很棒...藍天白雲阿~~~奇怪!

我好像感覺很久沒看到台灣有這樣藍天白雲的時候

 

小妞開始蠢蠢欲動..

因為她愛睏了...

趁還在車上哄她睡覺嚕~~~

 

這是濟州島的高速公路

其實跟一般道路沒兩樣

只是車真的不多...

 

老爺她們下車去作噴射快艇了~

我最後下車~

因為小妞不可能玩~我也不想玩

我甘願再岸邊走走拍拍照~也爽

就等老爺噴回來....

 

回來嚕ㄟ~~哈哈!!!感覺有點狼狽

 

老爺問我~要不要玩~換她帶Abby~

我說我不要~懶..

老爺補了一句:其實一點都不好玩=.= 

我勒~~哈哈哈~不好玩還想叫我玩~才不會上當勒~ㄌㄩㄝ

 

 

小姐你有點憔悴喔..哈哈哈哈

 

今日午餐  石鍋拌飯  可惜不夠焦 我喜歡吃脆脆的鍋巴

但是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她們的湯頭都滿好喝的...

我其實這四天沒有很專業的拍全部吃飯照片

實在是~因為要顧小妮子的時候就沒時間可以拍照

 

不知道我最近拍照是不是又進步了

看起來好好粗喔~~

哈哈~~還是我現在肚子餓了

 

吃完飯以後~我們先到隔壁的咖啡休息一下~

小妮子肚子餓了~要喝奶奶了

沒想到~此時~導遊說集合~要走路到對面去

看下一各景點  "天地淵瀑布"

於是呼~我們跟導遊說~不用等我們~因為小朋友要喝奶我們就不去了

跟導遊約好上車時間

我們又開始我們的~    咖啡 Time...等待她們回來~

其實這樣我們也比較不會累~趕行程一定比較累

跟老爺說~有些沒看到沒關係~

以後有機會如果自由行在去就好~

 

很明亮的咖啡廳..

不好意思~拍到養眼的畫面~

我也是用到電腦上看才發現~透明...

 

注意看那女生~

我感覺濟州島很多女生~都跟她長的很像

莫名的..一模模一樣樣~

來濟州島~根本沒看到 美女跟美男..

美男應該只有我老公吧=.= 哈哈 (默默躲在角落的老爺中槍了)

 

嘿嘿~這家咖啡店!!是由 前鎮子很夯的

李敏鎬代言的ㄟ~~

說什麼也要拍一張~~

好帥喔...老爺~亨!! 還是李敏鎬比較帥一點~~哈哈  (趕緊躲起來)

 

 

小妞說~她也要喝!! (別擔心~她還不會吸) 哈哈

這裡的咖啡~拿鐵大約4000多塊韓幣~大概一杯台幣130元上下

發現濟州島滿多看不出來是咖啡廳的咖啡...

還有是吃飯看起來不像吃飯的店

因為沒有明確的招牌

 

在這裡我們也放鬆了一下~~

所以也算是偷各閒

才不會累..

  

接下來我們來去 泰迪熊博物館

裡面收藏超級多的泰迪熊

有的比我們還大隻....

 

小妮子充滿了好奇

東摸摸西看看

   

此時有點飄小雨

趕緊進去另外一館的泰迪熊

 

泰迪雄的椅子喔~

小妮子坐的超穩

拔拔說他對泰迪熊沒興趣

所以他只想拍我們

好吧..那我們就不客氣當模特兒給你練習拍照技術

因為老爺有時候拍照~2266  哈哈

 

硬是要搞怪一下~~

 

這小妮子~把奶嘴不是用來吸的~他是用來咬的!!

不知道是不是長牙~很愛用咬跟拉

 

  

最後爸爸花下去了

果然是小妮子的情人

這隻要價 4W5 韓幣ㄟ~台幣大概快要$1500~~

好爸爸捏

買來送給小妮子的

 

當然裡面泰迪熊還真多樣化~

價錢跟品質是對等的~有差喔!!!

 

摸起來質感很棒ㄟ

 

回到車上~

導遊~烏龍麵小姐~導遊說可以這樣叫他

請我們吃冰棒~~

哈密瓜口味~~

真的很濃.....

 

到藥泉寺了

我們剛下車要走進去裡面拍照~

發現~林老師...開始下雨了

因為開始有風~

 

下一各景點 應該是眾多女孩們的最愛

Hello kitty 博物館 在去年2013年新開幕

 

超大型KITTY人偶~~~壯觀ㄟ!!!

很粉紅~~

 

裡面也是滿滿的粉紅色~~

應該是說整間都是粉紅色

粉紅控 應該會很愛這裡

 

比真人還真的房子~~

  

從年份最久的KITTY貓 到 最新

 

終於可以把老爺擺上桌了~

哈哈~~

 

一家人都愛演~~

 

 

 

 

接下來就是體驗韓國人作泡菜嚕~

看~小亞多認真聽阿

 

穿上圍裙是有幾分像~煮夫

 

認真ㄟ~

 

在比賽誰比較認真嗎?

 

最後完成品要這樣喔~~

才會入味

 

還沒拍照~老爺跟妹妹就已經把衣服都給脫了=.=

 

有迷有很淑女的感覺~~~

雖然穿的是非正式韓服~

但是還很有FU

 

必吃的人蔘雞

雖然人蔘會退奶~

但是金大姐說~她們坐月子都是吃人蔘

所以真的是見人見智ㄟ~

我也是照吃~

反正還是親餵~所以還是有奶低!!

 

人蔘雞裡面會包飯..

 

 

回飯店後整理一下~~

我們要去附近撈撈~

逛逛蓮洞區

 

我們住的這邊走路大約5分鐘

很好逛~~

 

有看到亮點嗎?

 

這也能比~~實在是太誇張了

 

到處都是"阿六仔"

  

風有點大~可能是颱風快來了

真討厭~希望明天不要下雨ˋˊ

 

話說小妮子跟我們出去繞繞的時候~

吃餅乾吃到睡著趴在嬰兒車餐盤上

我跟老爺都笑翻了..

也忘記拍照

跑去附近的超市~偶然看到的~

同事說一定要買~超好吃

老爺一吃~也說好吃

 

好喝的咖啡牛奶ㄟ~

 

 

 

這是哈密瓜牛奶~好喝ㄟ!! 我覺得比香蕉牛奶好喝

 

這是導遊去逛 E-MART 他說他一看這各直覺就是要給Abby

所以他就買了~

這導遊真的很貼心~

都買一些不錯的東西請我們吃~真的很棒

我跟老爺都很滿意

 

看看時間差不多~也想不到要買什麼

就先這樣吧~結果老爺在看明天要吃哪一家的燒肉

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老爺在研究哪一家好粗~

我真的很想粗ˋˊ

看看時間不早了~也該帶Abby回飯店

洗澡~讓他睡覺嚕~~

明天我依然要早起~

放假還是一樣要六點多起床...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