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嚕...野蠻去學舞 回來嚕....cc 嘿嘿...這次學的舞是
LOOKING  也許是 野蠻 以前有練過 所以這次學起來 滿不費工夫的
老師們教也是一些比較基礎的 動作   本來想拍下老師們的動作
不過好像來不及拍...只有拍到零零碎碎的畫面...ㄟ害喔!!
我們的舞蹈教室 在士林業是 附近....裡面上課的學生也滿多的
也有高職生捏~~現在的學生真是滿利害的
什麼都要嘗試...真的很厲害捏!!  (繼續往下看 還有還有~)

我跟祥A因為是晚上7點10分才開始上課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電影
所以就跑去內湖   美麗華   忍者龜 超懷念小時候最紅的卡通
大家應該還記的..........(卡哇幫卡) 哈哈...還滿爆笑的  
不去看的人 會後悔喔!!  小朋友沒看 晚上會睡不著
(開玩笑沒那麼誇張)
接下來...看完電影差不多6點左右  我跟祥A 兩個人決定要先到士林去
先去晃晃..但是不能買吃的..因為...先吃在跳 會兔死喔=.=
所以我們就先去7-11買水 晃了一圈 決定先去教室
看一看 其他的課程    好各正點的舞 可惜 不是我的菜
(往下看~繼續往下看)

才6點裡面的人超多的....已經有人在上課嚕!!
這一堂課..算是 辣妹在跳的吧@@" 軟性舞蹈 所以我沒什麼興趣上
我們就先換衣服 然後等 7點 10分 的課
終於..開始上課了
先熱身..然後教大家跳  LOOKING  兩各老師教
教的不錯 淺而易懂 大家就在一片歡笑聲中學舞  果然老師就是老師
可惜來不ㄐ錄影~~>"<
所以只有錄到一小段大家再跳舞的畫面  可惡 下次一定要拍到
這樣我回家才能練習阿~~~>"<
(第二天)

由於我家的祥A 10點半要到店裡開門上班..所以..他很體貼的叫我..
睡飽在做捷運到景美店裡找他...因為...我累壞嚕@@" 呵呵~
然後..我就這樣睡...睡到下午將近1點才起床...^^"
該帶的東西帶嚕~該拿的也拿嚕...我先自己到西門町的誠品書局
買了一本 書  要在 祥A的店裡看書 雖然在自己的店裡上班 
我也不想吵他~~所以就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看書
(往下看)

哇...做捷運到他們店裡以後....果然是我家的..祥A..知道我餓了ˋˊ
做了焗烤義大利面...還有...我最愛喝的 咖啡  (奶泡要多一點)
果然好吃............那一層 起司....讓我愛不釋手 我超愛吃起司
吃完以後~~我就在看書  沒想到...
祥A看我看書看的認真...居然跟書吃起醋來  哈哈...那安捏^^"
終於祥A6點半下班...他朋友打電話來約說..要去貓空泡茶
(往下看~~快喔!!  趕快看黑)

我們到貓空..一群人在那邊..真的很像老人
嗑瓜子   聊天 泡茶   還滿悠閒的 還打起撲克牌
我勒~我在幹麻捏!!  我居然在那裡完起 祥A 拿給我的 PSP
哈哈...暈!!
不過第一次到貓空.........真的很讚喔 !!  我跟祥A還帶起口罩拍起來
哈哈...超爆笑的
他還把口罩當眼罩~~我還沒發現ㄋ
貓空的夜晚...真得很美...美呆了!!  有趣台北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喔!!
這裡讓我想起 一位作者    藤井樹   大家可以ㄑ買他的書看看
真的很讚~~因為他我才知道有貓空這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