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出去瘋到4點快5點才睡

但是真糟糕  睡到10點就起床了

起床以後才發現

我昨天扭傷的地方   非常痛

讓我變成跛腳了!!

看來昨天扭到的那一下很大力

真糟糕

可能是昨天酒精作祟

只有當下扭到痛了一下

後來完全不痛了

但是今天很痛~~很痛~~很痛

公司本來要我今天去加班

不過美儀說 可以不用去

跟林小姐說 我手機沒接

於是我逃過加班的一劫

明天慘了 趕緊貼一下藥膏

好個禮拜日

起床洗個澡輕鬆舒服一下

看了一下許久沒看的電視

看不到10分鐘就不想看了

回到房間 默默的看一下照片

本來想說出去走走

但是再看看吧

本來有朋友問我要不要跟他去釣魚

但是我依然還是放棄

本來老媽要找我陪她去買東西

還是算了~~

因為老媽找她的孫子陪她去

下午1點多 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書

躺在床上 吹著風

不知不覺 我又睡著了

睡到下午快3點又默默的醒來

突然電話變多了

亞太真是一門很好用的電話!!!

最後跟S通完電話

小劉說  我腳受傷 他開車載我去接S牽車

S~~~~又要下員林

@@"

很拼..

跛腳的我今天很想吃鰻魚飯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好像感冒了

因為我喉嚨有點痛!!

該不會因為前天我喝了一口S的紅茶 

就感冒了吧=.=

喉嚨痛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