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先叫慧婷起床
然候整理一番  替柴柴穿上它的新衣服
然後再去麥當勞載慧婷  順便吃早餐
起床的時候 超冷的讓我一度以為 會一整天都很冷

我們就到快到亞哥附近的7-11 先列印下載來的折價卷
可以折價100塊錢吶!

柴柴一路上 不知道是太興奮一路叫
居然不是害怕才叫~~因為他可以躲進去背包裡面
但是他居然一路上都把頭放在外面看風景
一邊看一邊叫~~真是被他打敗

到亞哥花園以後 剛好碰到她們在特價捏
原來入場卷要 450 變成 300  然後在加上折價卷
真是太好嚕~出乎意料便宜!  只花了200塊錢唷!!

裡面也有一些小東西可以玩 也有風景可以看
但是我跟慧婷都覺得 我們還是走走晃晃散散步
看風景就好啦!! 因為~~太早稻 根本還沒人潮
兩個人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我跟慧婷兩個人超懷念的
記得小時候 我家媽咪 超愛帶我們到亞哥花園
以前百戰百勝還在拍片的時候
我們還跑去玩魔王迷宮  超HIGH的

帶柴柴出來走走順便回憶一下
不知道是我太幸運嚕~~

本來很冷的一天
沒想到 我們一到亞哥花園就出太陽
所以就把外套脫掉!! 因為居然會熱~~~
所以真是幸運 

柴柴也很乖~~
有時候放他下去走走
不過都會一直跟在我旁邊不會走遠

看來我這位狗媽媽當的也滿稱職得!!


今天也很優閒過了一各早上
我們看一看時間
也差不多回家小睡一會

所以把慧婷載回麥當勞牽機車
然後就帶著我的狗兒子回家小睡嚕!!

很不巧~今天鼻子過敏唯一美中不足阿~~>"<
{###_allstopgirl/121/112763752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