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菈約兩點半再一中逛逛再去練舞

本來要跟太郎她們ㄑ吃大餐

沒想到  取消嚕!!


跟阿菈約在  DOD 樓下

我們用走路的散步去一中街!!

我們到一中街後兩個人  買些小點心 喝飲料

很隨意的坐在路邊的台階上


很悠閒的聊天 吃東西  拍照是一定要拍的

聊了許多~感覺真好!!

就算是在上班  就算現在很忙碌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輕鬆 很放鬆

看看快4點了

兩個人邊走邊聊  散步回去DOD

阿菈說  ABBY 生病了

所以等等松媽帶ABBY 她不去練舞要顧ABBY


呵呵~~我跟阿菈說

妳喜歡練舞

妳去上松媽的課

我顧ABBY

反正我昨天 喝太多  到現在還有一點腳軟


阿菈很高興

因為她可以上課

我也很高興

因為讓朋友高興  就等於我高興


不過我陪ABBY在外面看松媽上課

ABBY 超級不安

一直亂動  

不過ABBY 也不太舒服

所以也悶悶的

不像在公園練舞的時候 那麼活潑 還會跟我追趕跑跳碰


松媽上課也上得很不專心捏

後來惡男幫也來了  要上阿忠老師的課

我一邊顧ABBY  一邊跟 闕 聊天

還跟 ABBY 拍了好幾張照片

呵呵~~還滿可愛的

跟我家的阿柴有的拼ㄟ!!!


不過ABBY是可愛

阿柴是帥...

一直到7點多...

松媽也練玩

我們東西收一收

先陪松媽帶 ABBY去西屯路上長去的獸醫看醫生

後來檢查是 有點急性感冒  不過沒大礙

醫生說最近很多案例

讓我有一點擔心 阿柴

所以傳了通簡訊  說一下!!  還是要注意一點

最近天氣冷  加上工作 沒什麼時間去帶他

禮拜四天氣比較好在去帶牠散步

後來我們去華美西街的雜誌館吃飯


松媽說  ABBY 不好 他也不好

真的是..

ABBY離不開松媽  松媽離不開ABBY

根本就是父女檔咩

ABBY在松媽的心中 不是一條狗

就好像 阿柴在我心理面不是一條狗

後來快10點  我看ABBY 好像累了

於是我先開口說 散會

畢竟狗狗也是很容易累

尤其又生病

於是大家用一用回家嚕!!!

回家整理一下照片~~要來去睡覺嚕!!

早上還要上課~~把握睡眠!!!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