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  剛好主管都要去跟 老大開會 

一下來臉還滿臭的後來是因為一些事情 

阿璁後來跟絨姐兩人在吧台裡面

(講心事)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不過我大概也知道是什麼事

所以先安靜一點我掃完廁所 到櫃檯那裡

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安慰什麼 所以給絨姐一各 大大的擁抱   

裝口愛的說  來  妹妹抱一下 呵呵~~不要小看這各擁抱

因為  這各擁抱可是 我們這群好同事給彼此的 安慰跟鼓勵

所以很重要  不善言語的我  只有給她一各擁抱  安慰她不要想太多

主管也是有主管的難處  雖然我還滿神經大條的  長長忘東忘西

不過 阿璁  他也是對我們很好   只是都會唸一下  

他都會說   妳到底要哪各時候才能精一點@@"  唉唷~~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我  小敏  是出名的  少一根筋 =.=

我也不願意阿~~呵呵  不過我會努力的提醒自己  不過還是有漏溝的時候

快要夏天了~~~現在這在想!!   到底要不要再下各月去墾丁

呵呵~~想去  但是 又怕 人多  真是矛盾的一面

反正還久先慢慢考慮  畢竟時間有限

現在都還滿穩定的 我想唯一不穩定的是我的情緒吧

雖然還不至於  不好 但是 卻因為 某個人 也不是很好

你阿你阿你阿~~~這次又提到你了 !!

不過我想你不知道我在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